close

嘿嘿.......粉久粉久没有来写了......

不好意思啊^^

继上次介绍完我的家乡后就不曾在上来过了....哈哈...

原因是开始了3年的学院生涯....

后来, 没过多久就在我读的学院当起职员来....= =

早上读书, 下午做工, 晚上九点多十点, 倒霉十一点才到家.....

累死了= =

所以........呵呵........这样咯.......就这样把这里荒废了那么久^^

不过没关系啦.....

现在在公司做晚班其实还蛮轻松的,

今天过后会常常上来更新^^"

期待哦XD

 

嗯.....要说什么好呢??

跟宝贝最近都忙着读书的东西, 下星期29/30号就要考试了~.~

忙着帮宝贝复习..

说真的, 我自己也还没有开始复习, 不懂考试要怎么死....haiz....

每次决定要复习的时候, 打开书本, 然后不懂要从何读起,

就开始没有mood, 没两下就不想继续读了.....

结果到现在, 一点都没有复习到 = =

考试只能等死了 T.T

希望有奇迹出现吧..哈哈...

 

另外一方面,

每天做工都那么迟回家,

没有时间温习那是很正常的....

haiz....

说到做工,

不知不觉很快就要进入第三个月头了~

在这里做工其实没什么压力....

跟同事们也相处的还不错^^(因为都是美女)

跟manager也不赖吧...

感觉上做异类很辛苦哦T.T

整个Office就我一个男的,

动不动就ah pheng这个ah pheng那个....

虽然是很累啦,

不过也好过做着什么都没有得做....

想起我刚进来的那个月,

刚好遇到manager要去吉隆坡开大会,

连续几天都不在,

我跟美女们什么都不懂,

不敢乱动,

结果闷到拿报纸来看,

manager zura回来后乱骂...哈哈....

从此没有人敢那样做了.....

这个manager还没介绍吧?

她叫zura,

算是很聪明的一个女强人....

一个论身材只有小学生的高度的女生,

谁也想不到她竟然背负着KTC 5间分行负责人的头衔...

她的头脑很好这点我承认...

她的嘴巴更是不得了.....

想当初我也是被她说服进来的~

当然,

这样的嘴巴难免也会得罪人....

幸亏我是那种happy got lucky得人,

对那些所谓伤人的话,

完全对我没有效应....哈哈...放马过来吧^^

总的来说,

在这里做工,

轻松+好玩+累.....

 

希望这3年快点过....^^

读完ACCA出来好好做工存钱.....

有了经验就攻读MBA...

拿个博士,

找点朋友,

开间公司,

哈哈......

不懂可以不可以到那个时候.....

希望如此吧~~

 

今天就先写到这里,

明天才继续^^

 

傻龟有话说 : 做工吃蛇, 虽然不对, 但适当的偷懒, 能加强自己的工作水平, 进而帮公司赚更多钱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