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寸光阴一寸金~

寸金难买寸光阴................

出了社会后,

我相信不止我,

很多朋友都已经正真了解到了这句话...

以前在学校天天见面,

天天闹,

天天玩...

可是一毕业后,

有的读书, 有的做工~

读书的有些跑到KL有的跑到KAMPAR..

大家想在聚一聚都很难...

可是,

就在前两天^^

大家好不容易等到机会一起去吃火锅,

第二天还一起去大嘴叭唱歌~

 

很多时候,

人都不知道时光的重要....

不知道它的珍贵...

就如常言道,

要等到失去以后才知道来不及....

说实在的,

以前在学校整天都嫌时间很慢过...

知道出了社会,

才知道其实,

时间永远都跑在人的前面~

不过一眨眼,

一个星期就毫无预兆的过去了...

如果不是因为做工,

每个星期五自己坐巴士回家,

看到那些人在扫pasar malam的地上,

我不会发现,

时间快的恐怖....

 

唉~

虽然时间过得快..

但也不见得没有好处...^^

做工的时候,

时间约快过越好...

哈哈~

不过最近动物园也没有怎样了...

对我对有晖都很好~

希望接下来都是这样吧...哈哈~

也希望这一年快点过,

因为我想到新加坡去发展....

不知道可不可以~

 

岁月不饶人啊~

时光如果能倒流,

应该没有人希望长大吧??

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~~

哈哈~

 

下星期我的netbook就来了...

我想开始写我想了很久的小说~

希望可以成功...^^

 

今天不写多了..

不是很舒服~

吃了药去会周公吧...

希望可以见到想见的人~(*^__^*) 嘻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