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咔咔~

又好久没上来了....

今天想说说~回忆~

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一段开心且难忘的回忆吧??

是否每当想起这些回忆的时候,

都会让你不知不觉的笑呢??

这些回忆又是不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,

让你心情变好的良药呢??

我想大家自己心里都有数...

 

而我,

当然更不用说了...

几乎每个阶段,

幼稚园, 小学, 中学 都有~

每一个回忆都储存在我记忆里深处...

 

先说说幼稚园吧~

打从我开始上学开始,

就认识了一位,

可以说时间上少有的知己~

可能大家都在自己还是一张"白纸"的时候,

在一个相同的环境下长大,

学的东西,

听的东西,

说的东西,

看的东西,

都一样,

结果,

长大以后的思想~

令人难以想...

我跟她,

在幼稚园后,

足足有上8-9年没见面....

可是,

当我们一见面,

说的东西,

想的东西,

奇迹般的100% match~

我自己都吓到..哈哈

说真的,

小时候的我们,

除了在家之外,

出去外面不管学什么,

跳舞, 补习, 画画甚至游泳,

都是要一起去....

不然打死都不学~

都不懂那个时候为什么会那样??o.0

以前小时候,

天真,

好玩,

无忧无虑的日子多好啊??

唉...

哪里像现在??

什么都要烦恼...

功课, 学业还要做工...

小时候的生活跟现在比,

简直就是一个天堂, 一个地狱~

如果能时光倒流,

宁愿回到小时候,

什么都不要想,

整天就是玩就好了^^

 

当然,

现在的生活也不是没有值得留恋的...

过了幼稚园,

就开始了小学生活....

别人的小学生活有6年,

我也是...

可是,

真正开心的,

只有短短的那一年半~

也就是我搬离了居銮到新山来生活后,

在SJK (c) Pulai的那一年半...

那段期间,

我认识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...

包括现在在我生活里一个很重要的人...

那段期间,

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小学生活...

在3小的时候,

除了功课作业,

就没有别的了.....

真想不到那几年我是怎么过的~

哈哈...

 

读完小学,

理所当然的要升上中学咯~

跟傻子翔还有宝贝一起进了SMKTUN~

在这5年里的生活...

才真的叫做学校生活....

第一次体验考试不及格~

第一次ponteng sekolah躲在家里~

第一次被罚打屁股~

第一次放学后约朋友打dota~

这一切的一切,

是多么的美好^^

当然,

也在这5年里,

找到了一个,

陪我过完整个中学生涯的女生XD

希望我们还能继续令人羡慕O(∩_∩)O哈哈~

 

说到这里,

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,

慢慢的回忆吧??

嘻嘻...

可接下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回忆哦^^

就是PLKN啦!!

刚开始接到消息的时候,

是有点排斥,

不想去~

可是,

去玩回来后,

我觉得老天真的很疼我...

让我有了一段,

更加美好的回忆...

认识了一大班,

曾经一起努力,

一起奋斗,

一起玩耍,

一起吵闹的兄弟...

真的很开心....

希望往后的日子大家还能在聚一聚哦^^

 

以上的回忆,

永远永远都会在我的脑海里烙印着...

除非我失忆,

不然说什么也不会忘记这些曾经令我那么快乐的回忆^^

 

嘿嘿,

除了跟朋友的回忆,

当然还有咯^^

跟宝贝在一起也快要5年了...

在计划着~~

 

p/s : 美好的回忆, 是你快乐的泉源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