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...

上一篇说现实, 今天要说人生....没办法....

最近对人生的感叹太深了~

人生,

究竟是什么??

正所谓: 人生短短几十年....

在这几十年里面,

我们究竟该做些什么??

身边的亲人一个个离去...

但,

正如我之前在facebook提到的,

上帝在关上你的一道门时,

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.....

每隔几年,

都会有新生的宝宝出现...

我想,

这就是所谓的轮回吧~

一个人生的结束,

代表着另一个人生的开始...

 

有些人,

一生人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人生...

有些人,

缺一出世, 就想尽了荣华富贵....

而也有些人,

虽然不是含着金钥匙出世,

可是,

去靠着后天的努力,

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.....

以上3种人,

你会选哪一种??

 

我希望我是第3个...

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

搞不好会变成第一1个....

哈哈~

有些人会选第2个...

可往往这些人,

通常到了最后,

只有自己没有朋友~

为什么呢?

因为他们不懂得珍惜...

应该说他们没有机会学会珍惜~

因为家里的情况,

他们要什么有什么,

不会付出任何代价或努力,

所以他们不会知道,

努力去争取回来的东西是多么的珍贵~

他们只知道,

只要心里想, 嘴里说,

就会到手....

如果没有人指点指点他们,

他们的人生,

就真的没有什么意义了...

 

人就是这样,

不努力过,

不付出过,

不会懂得如何去珍惜....

但,

往往学会珍惜的时候,

却为时已晚...

何苦??

haiz....

失去才会懂得珍惜,

这句话,

说的再也对不过了....

 

除了亲人的离去,

最近身边的朋友都面对着失恋...

我身边两个最好的朋友,

一个是最好的兄弟,

一个是我一生人认识最久的知己,

都失恋了....

看着他们为自己的感情伤心流泪,

我很想做些什么,

但,

除了当个听众+上一些些的安慰,

我什么也做不了....

我想不用我说名字,

你们也会懂我在说你们^^,

你们两个要记得,

要找到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,

是需要付出的...

而一段失败的感情,

实在教导你们如何去经营下一段感情,

让你们在下一段感情中,

能够过得更好...

反正不管怎样,

我都会在你们身边支持你们^^

我有两个肩膀,

你们一人一个,哈哈....

老婆躺中间 XD

 

人生虽变化多端,

但也是那几十年而已....

最重要要会懂得珍惜...

那才是王道!!^@^

 

p/s : 珍惜身边的人~亲人~情人~友人~仇人都好, 倘若不是缘, 世界那么大, 你们会有机会遇见彼此吗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